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山西白求恩医院(山西医学科学院) 博士人才需求

来源: 日期:2022-10-14点击:

山西白求恩医院(山西医学科学院),是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同济医院共建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单位,位于山西省省会太原市龙城大街99号,占地438亩,建筑面积29.5m²。医院拥有华北最大的门诊区,日可接待门诊逾万人,共开设床位3200张。设有院士工作站4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1个;临床、医技科室54个,其中,省“136”兴医工程领军临床专科1个;省级临床重点专科6个;省级重点学科12个。

医院注重科研平台建设,现在建科研楼项目占地12万平方米,计划2023年建成投入使用。医院拥有山西省纳米生物医学工程研究中心、山西省内分泌代谢疾病研究重点实验室等10余个省内知名科研平台,设有医学实验中心、医疗器械临床试验机构办公室、药物临床试验机构办公室等25个集科研、教学、医疗、研究生培养为一体的科研机构,具备众多技术先进的仪器设备。

20198月,山西白求恩医院与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合作共建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全面引进同济医院科学的管理模式、先进的医疗技术、优秀的人才团队,将山西白求恩医院建设成为高水平的临床诊疗中心、高层次的人才培养基地和高水准的科研创新平台,力争医院综合实力进入全国百强医院。

实力雄厚的临床学科,一流的科研平台为高层次人才来院发展提供强大的保障。现为加快区域医疗中心建设步伐,促进医院学科队伍建设,诚邀海内外优秀青年人才来院工作。

一、人才需求

岗位

人数

年龄要求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博士岗位

50

45周岁及以下

博士研究生

医学类、护理学(科研)、基础研究类

二、人才待遇

办理完聘用手续到岗的博士研究生,与我院签订聘用合同书后,可享受我院人才引进安家补助、科研启动金以及太原市相关人才补贴;符合我院职称晋升绿色通道条件者,可直接聘任副研究员、研究员。

(一)人才补贴

1.海外留学2年及以上,经专家组评定,研究成果突出的博士毕业生。

安家补助费:100万元

科研启动费:50万元

2.国内外知名大学,且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国际顶级或重要期刊发表论著(TOP1区;影响因子≥10)的博士毕业生。

安家补助费:50万元

科研启动费:20万元

3.全日制博士研究生,临床水平或科研成果突出。

安家补助费:30万元

科研启动费:10万元

4.全日制博士研究生,且年龄不超过45周岁。

安家补助费:20万元

科研启动费:5万元

5.按照太原市有关人才政策,医院协助博士研究生申请太原市生活补贴每月3333元(申领五年)、学费补贴3万元、购房补贴20万元。

(二)职称晋升绿色通道

1.引进的博士研究生满足下列条件,可直接聘任副研究员:近五年内主持与本专业方向一致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且以第一作者或最终通讯作者在业界公认的国际顶级或重要科技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1篇;或以第一作者或最终通讯作者在业界公认的国际顶级或重要科技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2篇,其中1篇影响因子≥10;或以第一作者或最终通讯作者在业界公认的国际顶级或重要科技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4篇,合计影响因子≥25

2.引进的博士研究生满足下列条件,可直接聘任研究员:

近五年内主持与本人专业方向一致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及以上级别科研项目1项,且以第一作者或最终通讯作者在业界公认的国际顶级或重要科技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3篇,其中2篇的影响因子均≥10

三、应聘方式

请有意向者将个人简历以及相关科研学术成果等材料发送至我院人事部邮箱sxbqeyyrsc@163.com,打包材料统一命名为:姓名+院校+学历+专业。

四、面试考核

医院根据应聘者的专业和医院需求,对符合我院招录条件者不定期启动面试考核程序。具体时间、地点电话通知。

五、联系方式

山西白求恩医院(山西医学科学院),是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同济医院共建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单位,根据医院学科发展需要,拟于后半年开展2023届博士招录工作,请有意向的同学扫下方二维码进微信群具体咨询。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方式:0351-8379126   15383615657(微信同号)

联系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99号山西白求恩医院行政楼305人事部


2BE98